会计学院召开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会计学院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9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计学院秦格副院长、舒利敏副院长、学院科研骨干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3472

会上,秦格副院长首先强调了高层次项目立项对学校和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以及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教师尽早准备项目申报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项目申报书审读活动,为会计学院完成“十四五”建设目标贡献力量。舒利敏副院长介绍了2023年学校高层次项目立项情况,对2024年学院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学院2024年高层次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及审读修改的时间节点,并希望老师们在系统梳理个人科研情况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早做准备,积极参加项目申报相关讲座和审读活动,精细打磨申报书。最后,甄丽明博士、姜艳凤博士、蔡晓通博士等与会老师就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项目选题和研究方法的创新性、研究内容设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经过动员和研讨,全体与会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2024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力争2024年高层次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